公告栏

友情链接

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作者: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99

1114日,为丰富教职员工的文体生活,陶冶情操,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临海的蜜桔采摘基地、东湖和紫阳古街开展秋游活动。

上午,教职工一行乘坐大巴前往蜜桔采摘基地,体验亲手采摘,品尝采桔乐趣。临海蜜桔色泽亮丽,果皮细薄,肉质脆嫩,深受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午餐后,老师们在秋日暖阳中,游览东湖,东湖以紧邻台州府城墙东侧而得名,开凿于北宋年间,原为水军舶船屯兵之所。景区分为湖东、湖心、后湖。湖东景区由伊水山庄、荣兴堂、临海历史博物馆、东湖碑林组成,湖心景区由湖心亭、半勾亭、骆临海祠、樵云阁、逢源亭、樵夫祠遗址组成,后湖景区由琪水园、小鉴湖、海礁苑组成。老师们一路欣赏湖水倒影亭台楼阁,长桥小桥曲桥,顿觉心旷神怡。

结束了东湖游览,教职工一行乘车前往紫阳古街,从北到南,全长1080米,街上古迹,信步可数,深深吸引着来前来游览的人们。鳞次栉比的店面民宅、错落有致的白墙黑瓦,百年老店、名人旧居、街巷格局、传统习俗交相辉映,教师们循着先人足迹,品味丰富的人文历史,感悟传统与现代文化的包融。缓缓降临的夜色中,大家坐上回程的大巴,一路欢声,一路笑语。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学院教工的文化生活,舒缓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在欢笑中增进友谊,增加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学院凝聚力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