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外语学院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外语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57

20201113日下午,外语学院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9101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

本次大会是在全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十三五谋划十四五,进一步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努力创建高水平外语学院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会议由院工会主席王君主持。大会首先表彰了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随后全院教职工认真听取了莫莉莉院长的工作报告。莫院长从党建、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同时部署了下一年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并展望了学院十四五时期的奋斗目标。会议还听取了外语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党委书记许国君代表学院党委向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岗位辛勤工作了一年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本着主人翁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全体教职工分三个代表团审议了两个工作报告和《督导评教评分细则》等相关条例,代表们认为,一年来学院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尤其是宁波市一带一路语言学院的建成和英语省级一流专业的授牌,实现了学科平台建设的重大突破,极大鼓舞了师生员工的士气。代表们表示将以本次教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对标一流,锐意进取,加快学院内涵式发展,为早日实现建成高水平外语学院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