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工会开展“教工小家”建设专项检查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34

1210日,校工会主席陈建荣率检查组一行到各二级工会检查“教工小家”建设情况。

在基础学院,陈建荣一行实地检查了基础学院教工小家,了解了教工小家活动开展情况和工作存在的困难,并希望基础学院能扬长避短,充分发挥独立校区的优势,把工会“家”文化和学院文化品牌做得更有特色。

在商学院教工小家,对着琳琅满目的奖牌、奖杯,陈建荣对商学院工会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他们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优良的工作作风,勇于开拓,不断创新,团结和引领广大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再创新功。

检查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设计建筑与艺术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法学院、外语学院教工小家、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和信息与智能学院共建的教工小家。检查中,陈建荣等与相关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根据不同现状提出了相关建议,并表示,学校工会将在“教工小家”予以支持。

长期以来,浙江万里学院工会坚持面向基层,鼓励支持二级工会“教工小家”建设,不断强化这一丰富基层教职工文化生活阵地的作用,以考核评比为抓手,推进“教工小家”功能的不断拓展和有效发挥,取得了良好成效。11个二级工会中已有6个“教工小家”被评为“宁波市优秀教工小家”,商学院工会被浙江省教育工会评为“浙江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小家”,学校工会还被浙江省总工会评为“模范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