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工会举行教工迎2021新年晚会

作者: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43

   

  晚会伊始,学院为2019-2020学年学院“工会积极分子、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和优秀社团指导老师”荣誉获得者颁奖。

  本场晚会在一首激情澎湃的《情歌对唱大联欢》中拉开序幕,节目精彩分享,工商系全体教师合唱《你笑起来真好看》、电商系全体教师的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物流系表演的《三句半》,行政教师的《健康快乐操》和学务中心老师的情景剧《我们都是追梦人》等精彩的表演、有趣的游戏让现场的气氛高涨。晚会在全院教职工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教职工的友谊,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体现了教师们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全院教职工就像是相亲相爱的一个大家庭,彰显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