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喜迎新年 执梦远航——法学院工会举办新年联欢会

作者:法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44

20201222日下午,法学院工会策划筹备的迎新联欢会在7310成功举办,法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联欢活动。

盛钢院长在联欢会伊始,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表达了对学院师生新年的美好祝愿及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展望。晚会以“喜迎新年 执梦远航”为主题,包括才艺表演、集体生日、快乐游戏和抽奖四个组成部分。联欢会在周佳欢老师精彩的古筝演奏《大鱼海棠》主题曲中拉开序幕,钱月娇老师的舞蹈表演《弄戏》、吴沁晔老师的舞蹈表演《醉太平》以及邵思齐老师的舞蹈表演《阿里郎》眉目传神、舞姿妙曼、韵味十足;罗俊杰老师演唱的《我们》、李晓乐老师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扣人心弦、娓娓动听;其间“你比划 我来猜”的小游戏将气氛推向高潮,穿插其中的四轮抽奖环节更让大家喜笑颜开,同时学院全体同仁还为202012月和20211月出生的老师,齐唱生日歌,送上最美好的生日祝福;最后联欢会在易凌老师悠扬美妙的小提琴独奏《新疆之春》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联欢会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法学院教职工的蓬勃朝气和无限活力,营造了和谐温馨的家的氛围,愿我们的法学院蒸蒸日上,再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