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开展迎新年慰问活动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31

1230日、31日,我校工会主席陈建荣、副主席杨忠辉到各学院走访困难教职工,给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和新年祝福。

在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陈建荣等亲切慰问了长期患病、一直处于治疗恢复阶段的蒋老师,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恢复状况、家庭生活及实际困难,鼓励她放松心情,保持良好状态,争取逐步康复。

在外语学院、法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陈建荣逐一询问了相关教师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嘱咐他们要多多保重身体,共同攻坚克难。

在回龙校区,杨忠辉副主席对相关教职工进行了慰问,并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教职工存在的实际困难,把学校和工会组织的关心传递到教职工手里,传达到教职工心上。

“以师立校”是浙江万里学院的办学理念之一,浙江万里学院校院两级工会组织一直以来秉承这一理念,关心关爱每一位万里教职员工,通过实施帮扶显现万里温情,通过用心服务体现工会温度。学校设立“职工帮扶补助专项”,学校行政每年划拨专项资金用于困难教职工帮扶,校工会按照《浙江万里学院教职工慰问和困难补助管理暂行办法》具体实施,通过精准帮扶和暖心服务,让教职工感受到“万里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