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工会为生日教职工送祝福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43

112-13日,浙江万里学院工会为一、二月份出生的教职工送上福袋、贺卡等生日礼物,祝福他们生日快乐、新年快乐。


按照工作计划,由校工会主办、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工会承办的一、二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游园活动拟于112日下午举行,因疫情防控形势逐步严峻,按照上级和学校相关要求,为了减少人员集聚,精心准备的游园活动只能取消。

因为疫情的影响,2020年一、二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未能如期举行,校工会只能通过电子生日贺卡祝福教职工生日快乐,本想在2021年通过集体生日游园来弥补去年的错落,履行约定的承诺,但渐趋严峻的防控形势使得这个愿望暂时“搁浅”。

如何把真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带给再次错过集体生日活动的近两百位教职工呢?校工会干部想到了结合迎新年的传统习俗,分别给教职工送福袋、送祝福的办法。话不多,可蕴含着校工会真诚的祝福;礼虽轻,但包含了“娘家人”浓浓的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