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首届教职工台球比赛开杆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39

    331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台球协会承办的首届教职工台球比赛在信息与智能学院教工小家正式拉开序幕。校工会主席陈建荣、副主席杨忠辉、信息与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张增年参加了开幕式。


  陈建荣致辞并宣布开赛。他指出,本次教职工台球比赛能结合庆祝建党百年,以“百年‘杆’动聚心万里”为主题,非常有意义。他希望通过比赛,能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高教职工身体健康水平,提升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杨忠辉为比赛开球。基础学院刘家彤与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吴敏进行了首场个人赛,信智2队与艺术2队进行了首场团体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身手矫健,斗智斗勇,既有精彩的进攻、又有出色的防守。最终,刘家彤以32获得首场个人赛的胜利,率先进入32强;信智2队获得首场团体赛的胜利,成功进入团体8强。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机关、信息与智能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基础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等10支代表队报名参加团体赛,43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个人赛。比赛分设3个赛场,利用每个工作日中午时间进行比赛,整个赛事将于5月上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