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2016年浙江万里学院春季越野长跑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浙江万里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16-04-18浏览次数:1161

2016412日下午,由浙江万里学院工会主办、法学院与体育部联合承办的教工春季越野长跑比赛在我校钱湖校区如期举行,共计有近四百名教工参加此次比赛。尽管12日上午天空飘起了毛毛春雨,待到中午时分,温暖的阳光映照大地,微微拂面的春风驱散了阴霾的天气,清新的空气和如画的风景令所有的参赛教工们心头一喜——这是最适合跑步的天气,也是最适合跑步的路线。

本次比赛分为竞技组和参与组两种形式,其中竞技组运动员通过赛前由各分工会报名,佩戴运动员号码簿,争夺男女各前二十名的名次。无意竞争前二十名的其他教职工则全部纳入参与组,无论速度快慢,都努力践行“不重名次,重在参与”的精神。

随着发令枪声响起,竞技组的运动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争先恐后,顽强拼搏,积极展现个人的长跑实力。参与组的教工们也不甘示弱,竭力追赶前面的运动员,力争取得最好的成绩。只见大家各个精神饱满,奋勇争先。

通过此次活动,教工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是深刻意识到体育锻炼的价值和意义所在,逐步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理念和良好习惯,这也充分体现了我校一年一度举办越野长跑比赛的初衷——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为宗旨,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增强体质,以健康的体魄更好地教书育人、幸福快乐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