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浙江万里学院组织开展2015-2016年度“三育人”先进评选活动

作者:浙江万里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1046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调动广大教职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日前,浙江万里学院工会根据省有关精神和工会工作计划,组织开展了2015-2016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三育人”先进评选工作旨在表彰在“管理育人、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教职工。学校通过评选文件的发布,并广泛宣传与组织申报,经各单位、部门评选推荐、校道德建设与育人工作委员会评议,报学校党委审定后公示,评出2015-2016年度校级“三育人”先进集体6个,先进个人23名,并在此基础上,又推选出了先进集体候选单位1个、先进个人候选人3名参加浙江省2015-2016年度“三育人”先进的评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宣传推广了先进典型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办法,而且弘扬了爱岗敬业、勤于奉献的职业精神,引导了广大教职工知先进、学先进、争先进,更营造了“人人关心学校、人人热爱岗位、人人精于业务”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