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浙江万里学院组织开展校工会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和优秀工会信息员的评选活动

作者:浙江万里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1078

为提高教职工素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激发教职工的创新活力,日前,浙江万里学院组织开展了2014-2015年度工会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和优秀工会信息员的评选活动。

校工会于20165月初发布评选文件,进行宣传发动,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经各分工会推荐,各二级单位党总支(分党委)同意,校工会委员会委员评定,商学院分工会等 4个分工会被评为“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王磊等12位老师被评为“优秀工会工作者”,陈丹江等 26位老师被评为“优秀工会积极分子”,钟晓军等7位老师被评为“优秀工会信息员”。

   本次评选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调动工会干部和工会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广大教职工参与工会活动的热情,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队伍稳定,对推动学校工会工作的深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