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手写党章习书法 书协献礼庆“七一”——浙江万里学院教工书法协会开展手写党章书法大赛

作者:浙江万里学院教工书法协会添加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1200

2016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献礼党的生日,配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浙江万里学院教工书协结合协会实际,于5月份组织开展手写党章书法大赛,以书法这种直击心灵的文艺形式来研习党规党章,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

怀着对党的崇敬之心,书法协会的成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勤奋练习,反复修改。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福银与党委办公室主任孙春英带头递交了作品。截至6月初,协会共收到书法作品22幅,其中毛笔作品2幅、硬笔作品20幅。6月初,校外书法专家亲临我校,对参赛作品进行逐一品评,刘学俊老师的毛笔作品与缪小玲同志的硬笔作品获得了专家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被评为一等奖,另有6幅作品分获二、三等奖,所有参赛选手都得到了协会的鼓励与感谢。

    此次党章书写活动,不但加深了党员会员们对党章的深刻理解,还激励了大家进一步研习书法的热情。会员们表示会继续抽空练习,争取创作出更加赏心悦目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