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太极拳协会会员参加宁波市第三届内家拳展示赛

作者:太极拳协会添加时间:2016-09-12浏览次数:1079

201673日,宁波市传统武术大赛暨第三届内家拳展示赛及中国武术段位制通段赛在奉化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武术协会、市武协各直属分会、武术馆校、武术俱乐部、学校等单位的57支代表队602余名男女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我校太极拳协会的三位拳友——郑侠、李清华、张倩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根据年龄阶段,设有少儿组(A)、青年组(B)、中年组(C)、老年组(D),参赛队员中年龄最小的仅9岁,最大的已经是76岁高龄。

经过一天紧张又激烈的比赛,我校太极拳协会的三位拳友也各有收获。其中郑侠老师荣获C组的内家拳第一名、太极刀第二名,李清华老师荣获C组的传统杨式老架第三名、太极刀第一名,张倩老师获B组的杨式老架第五名的成绩。

本次大赛,不仅仅让广大武术爱好者在家门口享受到一场扣人心弦的中华武术之真功夫的视觉盛宴,而且也让全市的拳友们有了一个交流的机会。我校太极拳协会的会员们也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对传统太极文化的认识和理解,不仅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更切磋了拳艺,为今后太极拳在我校的普及和发展提供了良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