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浙江万里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作者:浙江万里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16-10-08浏览次数:1104

9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新教师座谈会,执行校长应敏、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建荣、人事部部长朱邦相、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国和与二十六位新教师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国和主持。

座谈会上,二十六位新教师发言踊跃,气氛活跃,他们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纷纷畅谈加盟万里后的感受与体会。大家首先感谢学校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给予的关心和帮助,使他们能够很快适应新的环境。大家表示加盟万里后深深感受到了新体制的活力,能成为万里的一员是幸运的,将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座谈会上教师们也对学校相关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充分听取教师们发言后,应校长作了讲话。应校长首先向新教师介绍了学校的定位、发展之路、奋斗目标和万里精神。同时也向新教师提出了了解学生、读懂学生,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等要求,鼓励新教师自信、自强、自觉、自律,为把万里办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一起努力奋斗。最后应校长要求工会梳理好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交由相关部门研究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