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关于开办2016秋季瑜伽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浙江万里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16-09-11浏览次数:1978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根据大家的要求,校工会本学期继续开办瑜伽培训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上课时间:2016923日至20161227

2、周课次:初定于每周二、五,中午12001300

二、培训地点:

  体艺馆二楼朝南体操房

三、收费标准

经与瑜伽教练协商,本期培训班每位学员每次收费7元,共计开课25节,费用共计175元,培训费用报名时一次性交清。由于教练的特殊要求,一个周期内的收费不退还,未满的次数也不作延期使用。(注:1.本次瑜伽班限报25人,开一个班。2.瑜珈教练:高娜。3.凭瑜珈教练发的听课证上课。)

四、报名方式

    以分工会为单位,请有意向参加培训的教职工直接到分工会报名,各分工会于921日(星期三)前统一汇总后报校工会办公室,培训费一并上交。并将《浙江万里学院2016秋季瑜伽培训班报名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通过门户系统或QQ发至工会缪小玲。

  

  

  

  

  

                                                                             

                                                              校工会

201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