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浙江万里学院教工参加浙江省机电集团排舞比赛荣获佳绩

作者:浙江万里学院排舞协会添加时间:2016-11-02浏览次数:1164

    20161029日,浙江万里学院教工排舞队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参加了由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办的职员健身舞比赛。本着以“和谐共进,活力机电”的活动主题,来自浙江省机电集团下的13支队伍共200余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精彩的角逐,我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中的第一名。

    浙江万里学院教工排舞协会,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创建、鼓励、调动教职工开展健身运动,对于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推进和谐校园发建设发挥着重要作用。

    本次活动从开始排练到比赛结束历时三个多月的时间,16位队员们来自不同学院,教师们利用自己业余休息时间来参加训练,教练和队员们辛勤的付出终于换来了赛场上的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