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青春不老 奋勇争先——浙江万里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作者:浙江万里学院添加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1465

   

    1027日,浙江万里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钱湖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执行校长应敏、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副校长闫国庆、副校长马建荣、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建荣、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校长助理陈建革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副校长马建荣主持了本次开幕式。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学校军协和体育俱乐部的同学们为开幕式奉献了舞龙、伞操、军体拳组合等表演赢得阵阵掌声,当舞龙经过主席台时,应校长为万里龙点睛。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校国旗方队高举鲜艳的五星红旗率先走向主席台,紧接着的是彩旗队。随后,由各二级学院学生、教师、机关代表、裁判员、志愿者组成的方队入场接受主席台领导的检阅。各方阵队员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展现出我校师生自信团结、奋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国际学院学生也加入到方阵队列中,代表手持各国国旗入场,热烈洒脱地载歌载舞,彰显各国同学崇尚体育运动的热情以及对这场体育盛事的美好祝福。伴随着他们的入场,现场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校党委书记蒋建军致开幕词,蒋书记首先对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大会工作人员致以敬意及问候,随后介绍了我校体育部 “健身育人的教学理念所取得的成效,表现在学生体能成绩稳步上升、特色竞赛项目成绩优异,学校的贡献率、影响力不断扩大等诸多方面。裁判员代表希望裁判员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态度,善始善终做好裁判工作,并希望全体同学提高安全意识,团结友爱,文明观赛,使本届运动会更安全、有序、文明、和谐。

 随后,副校长马建荣宣布浙江万里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各院共同精心准备的阳光排舞表演随即闪亮登场,为开幕式增添了一抹别样风采。

开幕式后,运动员们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本届教工运动会共设立了教工青年男子组、教工青年女子组、教工壮年男子组、教工壮年女子组、教工中老年男子组、教工中老年女子组,设置了50米、100米、1000米、10*50米迎面接力、实心球、2分钟跳绳、三点移动、闭眼单脚站立、坐位体前屈、肺活量、平板支撑、象限跳、前后击掌、双手背勾、连中三元、飞镖、排球定点发球、足球射门、篮球半场运球投篮、五人六腿跑等60多个田径、体育达标赛及趣味体育项目,教职工参与达2519人次。在竞技的运动场上教工们怀揣着突破自我的目标,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竞技与友谊团结共存,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两天的运动竞技很快落下了帷幕,校教工运动会胜利闭幕。机关、商学院、基础学院代表队获教职工体育达标赛及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甲,机关、生物与环境学院、外语学院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法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代表队获 “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