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四届一次“双代会”隆重举行

作者:外语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989

   

 2016118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9101活动室隆重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双代会”正式代表56人出席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国和老师莅临指导。

    预备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代表“双代会”筹备工作小组向大会汇报了筹备情况,并按照民主程序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

    陈国和副主席代表校工会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外语学院分工会在履行职责、服务广大教职工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本届“双代会”的召开可以进一步促进学院二级管理中的民主管理和监督,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院长莫莉莉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完善二级管理制度”、“迎评促建深化专业改革”、“搭建国际交流平台提升科研水平”、“加大招生宣传和就业推进力度”、“加强党建思政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工会主席张华强向大会报告了2016学年学院分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对全体教职工对工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报告,分组对报告逐一进行审议,并就教学等级评价细则、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等制度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为制度的进一步完善打下基础。会议自始至终充满了活力与热情,充分体现了全院教职工心系学院、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坚定决心。

    经过大会换届选举,李清华、杨小敏、胡树毅、王君、金永嘉、邓玉刚等6位同志当选 为外语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会后召开了新当选委员第一次会议,推举王君同志任本届外语学院分工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