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隆重召开二届二次双代会

作者: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添加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1013

 

20161120日上午8:30,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执行校长应敏、校工会主席陈建荣出席大会。

应校长对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二届二次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特别是在二级管理建设中发挥着引领作用,同时希望新的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下一步结合好学校“十三五规划”,充分发挥学院的各种建设平台,进一步深化二级管理,把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建设成为应用型特色示范学院。

陈主席热烈祝贺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二届二次双代会的胜利召开,对学院分工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物流学院分工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绩显著,为和谐学院建设做出了贡献,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围绕应用型特色示范学院建设中心工作,勇于创新,为学院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大会按照既定议程完成了各项议题,全院教职工充分发扬了主人翁精神,热烈讨论,认真审议,围绕打造宁波市特色学院,培养综合型人才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将为学院新一轮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形成学院新一轮良好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