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基础学院分工会(文体部)观跨海大桥、游影视城活动

作者:基础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1152

 


1211日,基础学院分工会组织了文体部教职工前往象山进行了观跨海大桥、游影视三城休闲游活动。

早上8:30文体部教职工在学校西门集合,统一乘车赴象山,在约1.5小时车程中欣赏到美丽的半岛风光。抵达丹城后逛象山人民广场,看看象山人的生活,之后用午餐,下午游览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十大影视拍摄基地—象山影视城。

象山影视城位于象山县新桥镇大塘港生态休闲旅游区块宁波影视文化产业区内,建有神雕侠侣城、春秋战国城、民国城、西游记乐园等景点。影城以灵岩山为大背景,巧妙结合了当地的山、岩、洞、水、林等自然景观;以打造中国电影工场、建设东方好莱坞为目标,围绕游客体验性、影视趣味性、旅游互动性,成功打造中国首个实景电影主题乐园。

影城由江湖小镇、玄幻世界、星梦工场、武侠天地、民国城区五大功能区组成。建筑风格独特,拍摄场景丰富,远可拍秦汉、唐宋时代的场景,近可摄明清、民国时代的风貌。官府、民居、街肆等等,不同时代的场景均可在这里入镜;市井、武侠、大战等等,不同体裁、不同风格的影视巨片均可在这里拍摄。自2005年开城以来,相继接待拍摄《神雕侠侣》《赵氏孤儿》《西游记》《大轰炸》《四大名捕》《王的盛宴》《钟馗伏魔》《琅琊榜》《芈月传》《太子妃升职记》等450余部影视作品。

本次工会活动影城穿越游, “穿越”大宋朝,免费观看木偶戏、皮影戏、民间绝活、励志魔幻剧、《天地英雄》情景剧、影视梦工厂体验剧等,参观武侠天地秀丽幽雅归云庄、迷离奇幻绝情谷、玄幻世界神秘莫测活死人墓、美仑美奂西游记乐园、江湖小镇襄阳城,真实体验了一把“穿越”大宋朝,观看杨志卖刀、卓别林模仿秀等经典剧目;随后游览《赵氏孤儿》拍摄地—星梦工场大理皇宫、桃园行宫、屠岸府等,观看火把节、佤族草裙舞;体验了影视片场探班之旅,近距离欣赏了身边的明星。



返程途中发现不少教师都购买了许多象山小吃,兴高采烈地上车,给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平安返回宁波,结束象山影城穿越游。影城的场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艺术娱乐化、活动趣味化、旅游互动化,让我们过足影视体验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