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生物与环境学院第二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作者:生物与环境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1048

  

    1216日,浙江万里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第二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这是我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主人翁精神,履行职责,积极参与讨论,并在大会上建言献策。

    学校副校长兼生物与环境学院院长钱国英教授致开幕词,钱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一年来取得的骄人业绩。并指出,学校当前正处在新的发展时期,生环学院要抓住机遇、深化改革、迎接挑战。她强调,本次大会的召开正值学校改革开放转型发展十六年,从数量规模向内涵质量提升、创建应用型示范高校建设的关键时期,又恰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硕士学位试点项目向硕士学位授予权跨进的重要时刻,无论从时间、形式、内容上都赋予了本次会议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这是一次思想动员、继往开来、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教授代表学校作了重要讲话。王副书记要求,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立足应用型人才培养,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继续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进一步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吴月燕教授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创特色求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主席余玉仙所作的《服务大局  主动作为  助推学院事业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生物与环境学院2016-2017学年教职工业绩考核及奖励办法》、《生物与环境学院教师突出业绩奖励办法》、《生物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生物与环境学院科研工作用房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改革方案。这是一次转变观念、深化改革、共谋发展的大会。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教育理念、工作思路、教学方法,贯穿落实到实际教学与育人工作中;认真做好招生和就业的“进出口”工作;做好硕士点申报、生物工程领域特需项目验收以及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把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学院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双代会”在高亢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