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亲近自然,感受生活——机关分工会第四小组休闲一日游活动

作者:机关分工会添加时间:2016-12-27浏览次数:1057

2016123日,阳光灿烂,晴空万里,机关分工会第四小组开展了慈溪登山休闲一日游活动,让教职工们感受到自然、放松的休闲时光。

第一站,大家来到鸣鹤千年古镇。古镇依山成街、因河成镇、镇边有寺,渔耕人家枕河而居。走进古镇,漫步在狭长深邃的石板古道,一股古色古香的味道扑面而来。再走近些,古老而幽深的宅院别具一格。再往小巷走,巷子里的小吃最具特色,有老鼠糖球、豆酥糖、年糕饺等,大家在古镇上轻松闲逛,品尝着各色美食,回味着童年时光。

下午,我们又走进慈溪方家河头村,开始了休闲登山之行。沿途的“古树、古宅、古井、古道”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点缀在古村的角角落落。我们在这“天然氧吧”里尽情呼吸,自在徜徉。大约一小时后,大家到达桃花岭古道最高处,俯瞰葱郁美景,惬意非常。

此次活动不仅使教师们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还加深了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教师们会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岗位中,为学校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