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喜迎新春乐融融——生物与环境学院新年茶话会

作者:生物与环境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346



111日,生物与环境学院64#314会议室布置一新,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我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共话精彩2016,展望崭新2017。会上,钱国英副校长向在过去一年里兢兢业业、辛勤耕耘、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愿

钱国英副校长表达了与大家共聚一堂的温暖,并简单列举了2016年生环学院所取得的可喜业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希望全体生环人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各项工作,把学建设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茶话会上几位教师即兴为大家带来了《新年快乐》、《冰雨》等歌曲,整个会场喜气洋洋,老师们开心的交谈,欢声笑语不断,既兴奋又紧张的抽奖环节把活动带入了高潮。最后,老师们相互问候、祝福,茶话会在大家的满怀喜悦中悠然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