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让保健成为一种习惯 —校工会和物流学院分工会共同举办春季养生保健讲座及义诊活动

作者:浙江万里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224

为了让师生了解更多的健康养生知识,形成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习惯,提高幸福指数,由校工会主办,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承办的春季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于37日下午在1205多媒体教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鄞州二院中医科负责人陈蓓华主任,眼科,神经内科,内科,皮肤科,妇科等多个科室的多名专科专家参加。

此次义诊活动安排在一号教学楼二楼教室举行,极大地方便了广大一线教师。本次活动从下午两点持续到下午四点半,在两个半小时的义诊活动中,鄞州二院的专家们认真、仔细、耐心、热情的服务受到了我校师生的一致称赞。本次义诊活动六名专家共为我校各二级学院、机关等单位近百名师生进行了咨询和诊断。因本次活动的陈蓓华主任擅长于儿童的一些常见疾病,因此活动中有多位老师领着孩子前来咨询。

   此次活动得到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老师同学们一致反映,通过义诊活动懂得了许多健康养生知识,大大提高了大家防病、治病的意识和能力,有利地促进了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