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情系“三八”——浙江万里学院机关分工会户外活动

作者:机关分工会添加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279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学校机关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宁波植物园一日游活动,让我们的女教工们走进大自然、放松心扉、陶冶情操,增进彼此间情谊。

        318日早上,女同胞们准时出发,乘车前往宁波植物园。来到植物园大门,大家有说有笑一起拍合照,留下了那美好的难忘时刻。走进植物园,那里空气清新,景色宜人,五彩缤纷的郁金香、金灿灿的油菜花、竞相开放的木兰花、绚丽多彩的花草把植物园点缀得更加靓丽,当然还有小朋友们最爱的小火车站。漫步在植物园间,每一处景点都吸引着每一位女同胞们,大家一边聊天,一边拿出相机纷纷拍下自己心仪的景象。老师们彼此照顾,其乐融融,仿佛一个和睦出游的大家庭,植物园里一片欢声笑语。历经2小时左右的步行,大家结束了上午的行程。

    下午,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宁波帮博物馆。宁波帮博物馆主建筑群为“甬”字型结构,它以中国近代经济史上重要的商帮——宁波帮为展陈对象,年代为脉络、史实为线索、人物为亮点,以优秀的商道财智、桑梓情怀为展陈内容,以传承、弘扬宁波帮精神为展陈宗旨,系统展示了明末至今宁波帮艰苦奋斗、玉汝于成的发展史诗。大家陆续参观了宁波帮名人照片馆、二楼的展示厅,了解了宁波帮的历史与相关文化,纷纷表示要学习宁波帮的精神,勇于开拓,勇于创新,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最大限度地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