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组织教工登山健体活动

作者:商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215

  

为了提高学院教职工的体质和提高集体凝聚力,促进体育锻炼活动的开展。325,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分工会组织了全院教职工东钱湖福泉山——古道的爬山活动,整个活动气氛热烈、组织有序,学院教职工均积极参与。

教职工一行人来到东钱湖福泉山共览“一山观湖海,万翠拥福泉”的奇美景色。溪水潺潺、山峦起伏、山谷纵横,大家沿着蜿蜒的山路徒步攀向山顶,时而也放缓脚步欣赏沿途的美丽风景,放松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一路上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登上了山顶时,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记录这美好的瞬间,充分展现了学院大家庭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加此次登山活动,学院教职工不仅领略到福泉山的美丽风光,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福泉山活动也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与沟通,展现了我们商学院教职工敢于攀登、团结协作、迎难而上、勇于拼搏的良好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昂扬向上、锐意进取和勇攀高峰的精神状态投入日常教学以及工作之中,为加快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