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文体协会的报名通知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14-11-18浏览次数:201

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文体协会的报名通知


各分工会、广大教职工:

为活跃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决定成立浙江万里学院教职工文体协会。望广大教职工根据自身的特点、爱好和健康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踊跃报名(原则上每人最多参加2个协会),积极参加协会的活动。文体协会将积极发展会员,吸收更多的教职工参加协会,自主开展活动。校工会为协会提供支持,并根据各协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评,对优秀协会予以一定奖励。各文体协会要积极开展活动,丰富教职工多元多彩的群众性生活,达到陶冶情操、增强凝聚力、扩大交流、促进和谐的目的。请各分工会积极做好宣传和报名工作。

一、协会设置

文体协会包括:篮球协会、足球协会、气排球协会、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自行车协会、登山协会、排舞协会、太极拳协会、书法协会、插花艺术协会、桥牌协会、象棋协会。

二、报名方式

以分工会为单位,请有意向参加协会的教职工直接到分工会报名,各分工会于1120日(星期四)前统一汇总后报校工会办公室,并将《浙江万里学院教职工文体协会报名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通过门户网站或QQ发至缪小玲



注:首次报名由各分工会汇总后报校工会,之后需参加文体协会的教职工请到需要参加的协会负责人处报名。


 


校工会

                  2014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