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关于成立瑜珈协会及开办2017春季瑜伽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瑜珈协会添加时间:2017-02-23浏览次数:1006


广大教职工:

在校工会领导下,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开展活动,从本学期开始成立瑜伽协会,由文体部承办。根据大家的要求,瑜伽协会本学期继续开办春季瑜伽培训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上课时间:201733日至2017616

  2、周课次:初定于每周二、五,中午12001300

二、培训地点:

  体艺馆二楼朝南体操房

三、收费标准

经与瑜伽教练协商,本期培训班每位学员每次收费7元,共计开课28节,费用共计196元,培训费用报名时一次性交清。由于教练的特殊要求,一个周期内的收费不退还,未满的次数也不作延期使用。(注:1.本次瑜伽班限报30人,开一个班。2.瑜珈教练:高娜。3.凭瑜珈教练发的听课证上课。)

四、报名方式

请广大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在32日前将《浙江万里学院2017春季瑜伽培训班报名汇总表》(见附件)发给姚向珍老师,培训费一并上交。(报名请加入瑜伽协会QQ群)
 
承办单位:        文体部
报名联系人: 姚向珍    电话:671888
瑜伽协会QQ群号: 371757714 (备注姓名,分工会)

 


 


                                                                  瑜珈协会

 

                                                                    2017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