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文传学院组织开展游宁海前童古镇赏桑洲桃花活动

作者:文传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244

  

又是一年春来到,按照惯例文传学院工会都要在38日前后组织老师们出去踏青,今年也不例外,只是因前段时间忙于迎接专业评估,今年的活动推迟到48日才得以成行。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桃花艳红、菜花金黄。宁海桑洲南山漫山遍野都是盛开的油菜花和桃花。沿着盘山公路上去,山上是争奇斗艳的千亩桃花,山间梯田是层层叠叠的油菜花、间以紫色的草籽花,景色可谓美不胜收。大家徜徉在花海里,真可谓是“人面桃花相映红”“桃花依旧笑春风”。

下午,在导游的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了前童古镇。脚踏鹅卵石小径、观赏着雕梁画栋、粉墙黛瓦的“职思其居”、“明经堂”、“童大宗祠”、“民俗博物馆“等古建筑群,犹如进入了意韵浓重的古代乡村画;那缘渠入村、环绕房前、汩汩欢唱的白溪水,恰似一段优美动人的江南丝竹调。

    老师们觉得:参加本次春游,既领略了大自然的风光,又进行了适当的运动,对于舒缓紧张工作的压力相当有效。希望工会能多多组织类似的集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