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踏青赏花游活动

作者:外语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258

 

 4月的宁波,春意融融,为了丰富全体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亲近自然、感受生活、放松身心,增进职工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外语学院分工会于422日组织学院教工前往宁波植物园等地开展春游活动。

 上午,大家先乘车来到位于鄞州区下应街道的西江古村。该村始建于明朝末年,富有悠久的历史底蕴。古村傍依西江、果园环绕,村内建筑特色鲜明,老师们漫步其间,领略到了江南水乡的古朴韵味。

 下午,大家乘车前往宁波植物园。植物园地处镇海新城,园内各种植物郁郁葱葱,五彩缤纷,惹人喜爱。大家兴致勃勃,谈笑风生,一边踏着清幽的小道漫步,呼吸着园内的清新空气,一边猜测着路边各种植物、花卉的名称。认识了木兰、水松、朴树等各种珍贵植物,既放松了身心,又拓展了知识。

工会组织此次春游活动,使教职工们在紧张而又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休息,大家三三两两,有说有笑,不仅锻炼了身体,收获了美景,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