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弘扬先进典型 发挥示范引领——浙江万里学院开展2017年师德标兵、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作者:浙江万里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296

为大力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进一步推动新形势下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浙江万里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2017年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评选工作旨在表彰在学校教学第一线的敬业爱生、立德树人、为人师表中有突出业绩的教职工。学校通过评选文件的发布,经各单位、部门推选、校道德建设与育人工作委员会评选,报学校党委同意,评出2017年校级师德标兵3名,师德先进个人6名,并在此基础上,推选1名候选人参加浙江省第五届师德先进个人的评选;推选2名候选人参加宁波市第五届师德先进个人的评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先进典型的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而且发挥了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了广大教职工立足一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形成了广大教职工学典型、树新风的良好师德建设风气,更营造了尊师重教、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