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慈善手牵手,爱心创和谐——浙江万里学院2017年“慈善一日捐”顺利开展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117

 

为形成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深厚氛围。日前,浙江万里学院根据宁波市教育局和宁波市教育工会《关于开展组织开展2017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组织开展了“慈善一日捐” 活动。

本次募捐活动本着“依法组织、广泛发动、捐款自愿,重在参与,鼓励奉献”的原则。在活动中,学校和各级党政领导率先垂范,积极带头捐款,教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截止65日,我校教职工捐款人数727人,捐款金额共计42208.6元,并于620日学校工会将所捐善款上交宁波市慈善总会。同时将各分工会的捐款情况予以公示。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活动的开展,即弘扬了中华民族行善积德、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又使广大教职工增强了慈善意识,感悟到慈善公益的意义,激发了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为共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