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浙江万里学院机关工会积极开展职工培训活动

作者:机关分工会添加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226

  

928日,浙江万里学院机关工会在教学楼3226教室开展了关于办公软件运用的教职工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以PPT的基本认识与操作为主,由蒋军伟老师主讲,部分机关工会成员参加。

活动一开始,蒋老师向大家说明了PPT使用的重要性以及它对齐、对比、聚拢、统一的四大原则,并强调了PPT的可视化原理,即使用图表图像帮助理解。

        本次活动以理论培训为主,活动后许多老师发表了自己对于上课方式的意见,比如一边讲解一边操作,放慢讲解速度以便更好理解等。主讲蒋军伟老师表示,对于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会在之后的课程上改进,接下来的课会比较偏向于实际操作,希望通过这样的培训,把技巧和方法让更多老师了解掌握,也希望这样实质的培训能真正帮助老师们更好更方便地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协同型、创新型、发展型队伍建设,结合学校实际,机关工会于20173月以来积极开展教职工培训工作,以了解校情动态,抓好理论学习、开展技能培训等各种学习方式开展教育培训,抓实干部职工再教育工作。目前已安排诺丁汉大学校际交流、招生制度改革政策解读、新OA协同办公培训及意见反馈等多项培训。共计100多人次教职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