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教师获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特等奖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08

浙江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于1027日至28日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我校青年教师熊尚凌获得理科组特等奖,金丽萍老师获工科组二等奖,鲁海军、徐巍老师分别获得思政课组、文科组优秀奖。

学校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水平,根据浙江省教育工会《关于举办浙江省第十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于46月期间由校工会协同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联合组织开展了“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历时两个月,从组织发动、学院选拔和学校决赛几个层面,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出校级一等奖4位,二等奖5位,三等奖8位,并推荐4位校级学科组第一名获得者参加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

    通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既有力地推动了我校青年教师教学经验的交流,也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教学水平的提升。我校生物与环境学院熊尚凌老师获得本次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特等奖,实现了新的突破,为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