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宁波市教育工会考核组到我校开展宁波市高校活力工会考核

作者:浙江万里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162

1116日,以宁波市教育工会主席为组长的市高校高校活力工会考核组一行6人对我校工会工作进行考核。

首先,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建荣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考核组莅临我校考核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教育工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考核组简要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的总体情况,接着考核组在听取常务副主席陈国和的学校工会2017年度工作汇报和《宁波市高校活力基层工会考核》自评报告的基础上,查阅了相关的支撑材料,并实地考察了商学院和生物与环境学院二个分工会的工作及教工小家建设情况。

   考核组经过一天的检查,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工会工作的开展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人员配备齐全,资金到位,民主管理突出,民主监督渠道畅通,教代会制度健全,二级教代会实施情况良好,工会工作有特色、有创新、成绩显著,既认真落实了上级工会工作的各项要求,又立足学校实际,很好服务了学校大局,服务了广大教职工。同时考核组希望我校工会在今后更加提升文档工作的规范性,加强学校教职工活动场所等硬件设施建设,充分发挥校园资源优势,在服务学校大局和服务教职工上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