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浙江万里学院工会组织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浙江万里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174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浙江万里学院工会组织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学习活动邀请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建荣同志作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

陈建荣主席在宣讲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同时,我们工会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深刻把握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目标和战略安排等新论断新思想新举措等方面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工会是做群众工作的组织,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用心领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发挥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创新工作思路、体制机制、方法手段,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教职工。

宣讲报告后,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认识,认为学习十九大精神,核心在贯彻落实,关键在联系实际,要把工会工作落实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推进学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学校创建最具幸福感校园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而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