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召开工作经验交流会浙江万里学院工会作大会发言

作者:浙江万里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95

        20171129日至121日,中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民办非企业单位工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南昌召开,全国总工会、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有关领导,来自全国各省、市、区的省级工会组织领导和相关基层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32家单位提交了62篇交流材料,有8个省、市(县)教育、卫生、科技工会组织和5家基层单位的工会负责人作大会交流。

浙江省参加会议的代表由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带队前往,浙江万里学院工会主席陈建荣作为基层单位的代表在会上作了大会发言,从五个方面介绍了浙江万里学院工会工作中的经验体会:一是党政工三力契合,保障工会的组织机制;二夯实教代会制度,推进民主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三以德养教,有效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四是共建共享,保障合法权益实现教职工一元机制;五是以人为本,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全总书记处书记田辉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对会议作了总结。会议还组织与会代表赴南昌理工学院观摩学习工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