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师生同台大合唱迎新年

作者: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110

 

    20171221日晚,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在素质拓展中心举行2016-2017年表彰晚会暨迎新晚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国和老师和全院师生1千多人参加了晚会活动。

        整台晚会,节目内容丰富,有歌舞、小品、魔术、说唱等,其中最受人关注的是师生同台大合唱,歌曲《光阴的故事》仿佛把老师们带回了那充满激情的青春岁月,让人流年忘返,《相亲相爱一家人》表达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这个大家庭相互关心、鼓励、包容的和谐氛围。

         在新的一年里,全体物流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学校正确领导下,学院党政班子将带领全体师生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立足实际,面向市场,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把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