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以评促建,深入推进学院学科建设——记法学院三届五次教代会

作者:法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103

  

  201814日下午,法学院第三届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我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我院现有41名教职工,除出国进修1人,6人上课,2人事假外,其余32人全部到会,符合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的法定人数要求。

  本次教代会坚持从学院的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遵循客观规律,坚持在新常态下有新作为,积极为贯彻落实我院“十三五”规划创造条件。为此,本次教代会的主要议程包括三大内容:一是讨论修订《法学院教学奖励与促进办法》、《法学院学科建设促进办法》、《法学院班主任制实施方案(试行)》、《法学院年终结算分配办法》等系列规范制度;二是审议通过法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三是增补一名法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文体委员。

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教代会准时、有序地进行了上述三项议程。各代表团经过积极热烈的讨论,由代表团团长在会上汇报了上述四项规范的讨论意见,并向大会提交了书面意见和建议。经学院党政与分工会委员会商议,提名袁道君老师担任法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文体委员,大家一致同意通过。各位代表听取了盛钢院长所做的院长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法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运行报告。至此,我院第三届第五次教代会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

  本次教代会坚持求真、务实的精神,充分发挥全院教职工共同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主人翁精神,为学院发展集思广益、出谋划策,真正落实高校教代会制度在实现教职工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方面的平台作用。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新常态下科学谋划未来学院发展的蓝图,不负韶光,积极作为,奋发向上,与学院携手同行,共进步、同发展,实现更加辉煌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