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集体庆生送温暖,寿星共诉万里情——浙江万里学院工会举办首次教职工集体生日聚会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226

  

2018112日,是一个特殊而欢乐的日子。行政楼212会议室内彩球飞舞,空气中弥漫着咖啡与糕点诱人的香气。近80位教职工欢聚在此,神采飞扬,一张张欣喜的面孔绽放出美丽的笑颜……这是浙江万里学院工会组织的首次教职工集体生日聚会现场,温馨而动人。

“第一次这么隆重地过生日!”工龄35年的孙老师不禁感叹道。

“我出生在年前两天,每次同学们都放假了,从来没有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刚进万里没多久的小李老师说她有受宠若惊的感觉。

最大与最小的寿星相差近25岁,但他们的惊喜与幸福都溢于言表。

此次生日会聚集了浙江万里学院一月二月出生的教职工,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国和主持,他首先表达了对全体寿星的生日祝福和深切关怀。在生日歌的气氛渲染下,一、二月寿星代表点燃了生日蜡烛,全体寿星虔诚许愿。整场聚会惊喜不断,寿星们自我介绍与五轮抽奖交替进行。校党委书记蒋建军、校工会主席陈建荣特意从外地赶来致辞并祝福,与寿星们共享欢乐盛宴,更将生日会推向高潮。

浙江万里学院为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情谊,增强员工的幸福感和团队的凝聚力,今后将每月举办一次集体聚会,与当月生日的教职工分享喜悦,送上关怀和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