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众志成城,加油启航——记浙江万里学院机关迎2018新年联欢晚会

作者:机关分工会添加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170

  

201819日,室外“三九”寒天,而行政楼212会议室里却热情洋溢。晚18时,随着校领导温暖亲切的新年致辞,浙江万里学院机关迎2018新年联欢晚会在此启幕。

在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全体机关教职工的支持配合下,历经一个多月的筹备,一台充满节日气氛和向上能量的迎新联欢晚会得以呈现。晚会由欢庆靓丽的舞蹈《中国美》开场;以各小组合唱、幸运抽奖和表彰奖励等三大部分内容穿插推进;还特别安排有“为2017年退休老师送花”、“介绍新进教师”与“本命年宝宝亮相”等颇具幸福感的温馨环节。

八个支部、工会小组各自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合唱节目,将近75%的机关教职工登台演出,《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国家》《爱国歌》《相亲相爱一家人》《世界需要热心肠》《明天会更好》……纷纷体现出万里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团结协作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评选,机关第八小组选送的《众人划桨开大船》凭借用心的编排、娴熟的配合、完美的演绎震撼全场,众望所归夺得一等奖。机关第七小组选送的《歌唱祖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绝佳的台风、默契的配合度获优秀组织奖。

    晚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调动了各职能部门成员的主动性、创造性,营造出和谐、进取、团结、务实的人文环境。大家对万里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在幸福与温暖中,以万里为家,以万里为荣,必将为学校创建应用型示范本科院校、创最具幸福感校园,为2018万里的再次启航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