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巧手妙做,美化生活——记浙江万里学院工会手工协会活动

作者:手工协会添加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52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搭建发挥智慧和才艺的平台,38日“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在学校工会女职委的大力支持下,校手工协会正式成立。当日,手工协会以布艺手工制作活动形式,开展了手工协会的成立仪式。

中午1230分,在协会成立仪式结束后,手工协会约二十名老师在现场观看了口金包工艺制作视频,随后,在场女教职工挑选各自喜欢的口金包制作材料,参考制作视频开始制作手工布包,指导老师与此同时细致指导我校女教职工制作工艺布包。女教职工在教学视频与工艺指导的基础之上,彼此交流制作方法,融会贯通提升制作水平。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手工协会的成立不仅将热爱手工制作的老师们团结在一起,而且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大大拓展和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提升大家的手工工艺水平和审美情趣,为将来进行的爱心捐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