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关于举办以“爱劳动 生活美”为主题“迎三八 女职工手工才艺展”活动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1427

各分工会 广大教职员工:

为庆祝2018“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和谐家风,丰富女教工的业余生活,展示新时代广大女教职工的风采和聪明才智,促进她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校工会女职委决定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以“爱劳动 生活美”为主题的第二届“迎三八 女职工手工才艺展”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上交和展示时间:

1、上交时间:2018415

2、展示时间:2018415日-425

二、展示地点:行政楼324

三、展评内容及种类

参展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向上,展现民风、民俗的文化精髓。工艺门类包括十字绣、编织、布艺、旧物改造等富有特色、创意新颖、独具魅力、形式多样的手工作品,充分发挥女职工的想象力,赋予作品不同的韵味和风格,展现创造之美、表现之美、和谐之美。

1、绣艺类:作品为刺绣、绒绣、十字绣等各种有特色的绣品。

2、布艺类:作品为以布为原料的民间手工艺制品和服装设计制品。

3、编织类:作品为草编、绳编(含毛线)、竹编、珠编等各种特色编织钩品。

四、参展要求及规格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好这次参展活动。

2、请各分工会将参展作品于415日前报工会办公室。

3、每件作品应注明作者姓名、年龄、工作单位及作品名称,每个职工每类限交一件作品。

4、作品尺寸:在60*60CM之间。

五、奖励办法

1、对参展作品将分别设 特等奖 、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活动为妇女朋友们提供一个展示巧手的平台,丰富了家庭文化生活,增添了大家的生活情趣,希望各位女教职工积极参与!

  

                                              校工会女职委

2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