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春之韵庆三八——浙江万里学院机关分工会女职工户外活动

作者:机关分工会添加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73

  

穿岩十九峰位于新昌城关西南约22公里处的镜岭镇境内,最出名的就是其秀丽的自然风光。壮丽的丹霞地貌景区,峰林怪石、奇岩怪石,跌流飞瀑。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游客前去参观。

2018324日上午,机关分工会组织了女职工前往新昌一日游活动,亲自去体验。

7:30我们从钱湖校区空中花园集合,准时出发。行车途中,导游简要讲解了这次活动的线路以及注意事项。经过2个小时左右的车程, 9:30左右我们到达目的地。

十九峰景区由十九峰、千丈幽谷、重阳宫、台头山、倒脱靴等组成,有自然景观处,人文景观处。十九峰景区自宋代以来就享有盛誉,景区内绵亘的山脉台地和蜿蜒回旋的江溪别具神韵,红崖断壁、奇峰怪石、飞瀑流泉、小溪碧潭、幽谷洞壑,展示了自然山水之神韵。具“漓江之美,桂林之秀,雁荡之奇”,更有“浙东张家界”之美誉。

此行最让人期待的就是飞龙栈道了。顾名思义,这栈道就是建在山崖边的,如一条巨龙,缠绕着山。行走在栈道上,山间的美景尽收眼底,颇有西游记里取经的味道。栈道很长,经过了好几座山。每经过一座山,就能看到别样的景色。走着走着,就来到了这条栈道的重头戏了——玻璃栈道。这段栈道就是用玻璃铺成的,走在上面可以看到底下的风景,惊险刺激。很多人一走上去就惊呼连连,不敢低头向下看。而有的胆子大的,则已经开始在玻璃栈道上健步如飞了。

    下午大家继续前行,向另一个景点赶去——班竹古村落。该村落经过现代化的改造,既保留了古村落的原始韵味,又加入了现代化的一些改造。村落边还有一片梯形的油菜花田,和几株盛开的桃花。大家兴高采烈地前去欣赏参观,拍照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欣赏了春天的美好景色,开拓了眼见,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在活动中,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进了互相了解的情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