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踏青寻景,亲近自然——商学院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商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89

天气回暖,万物复苏。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趁着大好春光,踏青寻景,亲近自然,可谓应时应景。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我院工会组织全体教师于324日到奉化赏桃花美景,品农家闲适。

活动的第一站在天下第一桃园:此处三面环山,剡江从西边流过,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种植水蜜桃2200亩,95%的农户种植水蜜桃,这里的千亩桃海是省水蜜桃科技示范基地,故有天下第一桃园之誉。

欣赏过了桃花的红艳,接下来便是登高望远,开拓胸臆。最后,大家来到了王鹤山庄农家乐,在这里,教职工们亲自挖荸荠,做青团,体验农家生活,感受原生自然。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幸福感,弘扬了新时代奋发精神,激励了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