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关于举办第一届“传家训,晒家风”主题书画比赛的通知

作者:浙江万里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660

全体教职工: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浙江万里学院教职工书法协会决定于今年4-5月举办“传家训,晒家风”主题书画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4—5

  二、活动主题与内容

1.活动主题:培育好家风——教职工在行动

2.活动内容:面向全校教职工征集以家风家训为主要内容的书画作品。通过大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果,展现广大教职工家庭幸福、邻里和睦的生动局面。

  三、主办单位

  浙江万里学院工会、浙江万里学院教职工书法协会、浙江万里学院纪委办公室。

  四、作品要求

1.主题要求: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书法作品可以是体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古今中外优秀家风家训、家教格言;也可以是本家族代代相传的家风家训;绘画作品则可以反映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也可以展现新时代家庭和谐关系的美好画卷。

2.作品规格:书画作品风格、类型不限,其中草书、篆书需附释文;

作品尺寸控制在四尺(138×69)及以内;

作品一律不装裱。

3.其他要求:参赛作品必须是2018年原创作品,已在区级以上获奖与展出的作品原则上不参加,版权自负。参赛作品背面右下角需用铅笔正楷标明组别、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工作单位(所在学院)、联系电话。比赛结束后,参赛作品可自行取回。

  五、组织方式

1.参赛对象:浙江万里学院全体教职工。

2.作品报送:有集体投稿和个人投稿两种形式。由参赛作者由本人直接将书法作品送至52号教学楼204

3.征稿截止时间:201851818时。

4.奖项设置:本次大赛各设绘画组、书法硬笔组、书法软笔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给予相应奖励。

5.评选方式:将邀请市区有关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6.结果公示:2018525—5月31。获奖名单将在校内网和校教职工书法协会相关网络平台以公布。

7.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校教职工书协负责人:曹维文1358689230288222111;李新 675407

  

浙江万里学院工会

浙江万里学院教职工书法协会

浙江万里学院纪委办公室  

2018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