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音乐与爱同行---浙江万里学院工会“紫”室内合唱团成立及演出活动

作者:校“紫”室内合唱团添加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3226

 

   

浙江万里学院工会于2017年底成立了教工合唱团---“紫”室内合唱团,经过积极而认真的排练,近日,组织参加了由宁波市鄞州区残疾人联合会、慈善总会、妇女联合会、民政局、教育局在宁波诺丁汉大学思源报告厅举行的 《微笑的星星》---2018“世界自闭症日”主题音乐会暨鄞州区关爱残疾儿童公益倡导行动音乐会。并获得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授予的“鄞州区自闭症儿童康复工作优秀志愿助残服务团队”的光荣称号;担任此次音乐会总策划的我校教师刘阳雄获“2017年关爱自闭症儿童优秀残助志愿者”的光荣称号。

    在“星星的微笑”主题音乐会的13个节目里, 浙江万里学院“紫”团展演了8个。其中由浙江万里学院“紫”室内合唱团与宁波市鄞州区小星星特殊儿童训练部为大家带来的《最好的未来》掀起了音乐会的高潮,就像歌里所唱,我们用爱筑造完美现在,千万溪流汇聚成大海,每朵浪花一样澎湃,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眼泪变成雨水就能落下来,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呼吁更多人来关心和帮助这些自闭症儿童,用平等的心给予他们关爱与支持,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和研究自闭症群体,为他们点亮康复的明灯。

    爱是需要用行动来证明的,爱是一场无私的奉献,爱也同样能让我们成长。“紫”团室内合唱团圆满完成了这充满爱心的公益音乐会。此次音乐会,不仅看到了“紫”团的魅力,也见证了爱的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