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物流与电子商务分工会添加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134

    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团结向上的学院文化,422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绍兴进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早上800集合出发,乘车1.5小时后到达目的地绍兴安昌镇,老师们相互结伴徒步观赏,安昌古镇保存有数里长的依河古街市,古色古香的店铺、民居,别具特色的作坊、错落有致的翻轩骑楼、曲折幽深的石板小巷、古色古香小巧的小石桥,安昌的小桥非常有特色,“拱、梁、亭”各式,千姿百态,古朴典雅,素有“碧水贯街千万居,彩虹跨河十七桥”的美誉。下午到达位于上虞长塘镇桃园村进行拉练走,观赏桃源湖核心田园风光、龙潭、湖畔、观光农业线等。

    通过户外素拓活动,加强了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有利于构建积极和谐的学院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