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浙江万里学院“最美教育瞬间”活动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845

全校教职工:

为展示宁波教育发展成果,展现教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宁波市教育工会决定开展宁波最美教育瞬间活动。此活动立足宁波各校,面向全体教职工,以工会的视角,围绕学校整体发展,聚焦教育中心工作,以摄影技术留住最美瞬间。我校工会为配合市教育工会这一活动倡议,并结合近期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和“最美万里人”的评选,特在全校开展最美教育瞬间活动。

一、活动背景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共建共享美好生活的目标,让广大教职工在工作与生活中能够心中有诗,嘴边有茶,眼里有花,脚下有路,学校工会举办浙江万里学院最美教育瞬间活动。

二、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结合工会工作特性,运用创新的思维、开阔的视野、敏锐的目光、有力的视觉冲击、高超的技巧,通过以民主管理、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等角度展示学校优质的行政管理,以评优评先、劳动技能竞赛等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展示学校优越的教职工管理,以课堂教学、教学研究工作等角度展示出色的教育教学管理,以特色活动、活力工会和教工之家建设等角度展示卓越的校园管理,尽展2017年至今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新风采,广大教职工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大美形象。

三、活动时间与对象

时间:20185—7月;对象:全校教职工。

四、活动形式

1.作品内容需紧扣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主题,可结合近期学校“最美万里人”的评选活动,作品要求画面生动,角度新颖,要有立体层次感,也可运用前后对比的方法,多视角地反映最美教育瞬间。

2.活动作品形式为摄影(作品黑白、彩色不限),风格不限。要求提供长边为1000、小于1MJPG电子文件。作品需附有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标题和作品简介(简介必须包含作品想要表达的思想和内涵,要有感人至深、吸人眼球的背后故事)。

3.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摄影协会承办。活动组委会将对参赛作品分两个阶段进行评选,设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对获奖作品给予一定奖励,获得一等奖作品推荐参加宁波市教育工会组织的“最美教育瞬间”活动。

五、活动要求

1. 参赛教职工每人可以上交2个作品(作品可以是一张或者一组题材与教育有关,要完整、立体的展现宁波和我校教育风貌的系列组图;如果是一组系列作品,作品可叠加,数量请控制在5张以内,同组作品必须是同一系列内容,下同);作品名格式为:题目+姓名+单位+电话。同时,填好《参赛作品信息表》(详见附件)发送至校工会摄影协会:fordwin@163.com 联系人:黄永前(电话:643988

2.各位教职工参赛者于61日前递交第一批作品;710日前递交剩余参赛作品。

3.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参赛者必须是作品的作者。如发生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一切后果由参赛者自负。

4.活动鼓励参赛者使用各种技巧(含前期多次曝光),但不接受利用电脑技术后期修改制作,不允许添加任何形式的边框和装饰,不合要求的恕不评选。

5.活动评选后,作品入选、获奖者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供长边不少于3000像素的原始数码文件,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6.本次活动不退稿。所有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相关的展览、陈列、出版、媒体报道中使用,不另付酬。

7.参赛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存在著作权问题等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荣誉证书等。

  

  

  

                浙江万里学院工会

                 2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