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18“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4395

各分工会:

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扶贫济困、改善民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激发广大教职工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的热情,形成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作为一种制度的一年一度“慈善一日捐”活动又拉开了帷幕。根据宁波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和宁波市慈善总会通知精神,我校2018年 “慈善一日捐” 的开展时间为57日—531日止。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实施,一如继往地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在坚持自愿原则的基础上,发动广大教职工捐出个人节约的一日钱,献出一份爱。

请各分工会于531日前将《2018 “慈善一日捐”善款登记表》(教职工捐款具体情况应在本单位内公布)通过校园门户或QQ发至校工会,捐赠善款请直接交到学校计划财务部(交款时间:10:00-15:00),校工会将在捐款结果汇总后进行公布。

  

附:《浙江万里学院2018“慈善一日捐”善款登记表》